取名废

斗龙战士直播4

  【“你们现在的模样,真让我感到陌生……”双鱼星龙似乎十分痛心,泪水翻涌。

  欧阳零道:“你的心软倒是一如既往,之前冒着变成星龙圣石的风险去帮我们,现在又冒着与我们为敌的代价去帮他们。双鱼星龙,太过心软,可不是一件好事。”

  汪美含摆弄着手指,语气森然,“如果再让我知道你背叛我们,那我也不会再念旧情了。好自为之吧。”

  他们结印,在这里凝结了一个结界,结界内的人是出不去的。

  天秤星龙的时空镜在欧阳零手里,他可不觉得现在,这些人还有本事离开。

  转身离去之际,路子涛抓着栏杆喊道:“姐姐!你真的,不要我了吗?”

  路子园驻足,她回过头,勾起唇角,“从你踏入斗龙世界的那一刻起,你就不是我弟弟了。”】

  [这些人就像是被抹去了情感一样,连自己的亲人都可以抛弃!]

  [他们怎么配称为大英雄!怎么配称为斗龙战士!]

  不同于骂声一片的弹幕,安博士发现了不同的地方。

  “他们的性格,和以前已经不仅仅是大相径庭了,可以说是截然相反。天乐没有以前的热情善良,反而变成了冷漠邪恶的模样,同样,欧阳零变得自私狠辣,汪美含变得强势自负,小达变得多疑自大,路子园变得不近人情——她以前最在乎她这个弟弟了。”

  太古教授点点头,“他们现在就像是被一面镜子照出的镜像,看着和本体一模一样,实则截然相反。”

  此时,天乐家。

  美含妈妈道:“现在的美含,让我感到好陌生,她,她真的还是我的女儿吗?”

  天乐妈妈道:“我很不敢想,到底是经历过什么,才会让他们变成这幅模样……”

  【他们被关在地牢里整整三天,这三天他们把将星的薯片分完了来果腹,就这样,今天一整天也已经没进食了。

  在他们快要饿晕过去的时候,将星身下的地面颤动了两下,随后,一个坑出现在他身下。

  掉下去一瞬间,他下意识就要喊出声,没想到有一只战斗龙提前跳上来捂住了他的嘴。

  是射手星龙。

  射手星龙挑眉望向天秤星龙,忍不住笑道:“一直看中样貌的天秤星龙也有这么狼狈的一天啊。”

  天秤星龙道:“就算再狼狈,我也是十二星龙里最漂亮的。”

  天蝎星龙道:“摩羯老大去拿你的时空镜了。带上这群孩子,我们赶紧走。”

  他们带着这群孩子来到了空斗之城。

  这里的空斗大赛,是提高实力最快的方法。

  白羊星龙出面安排,火鸟兽龙一来无条件信任白羊星龙,二来他也想要让汪美含变回原来的样子,因此很容易他就接纳了这些人。

  “只不过,你们千万不要出去,比试的事,交给你们的宝贝龙,我可不敢保证,前来参加空斗大赛的不去告密。”

  三天的比试,加上十二星龙的指导,路子涛和玫的宝贝龙成功进化了。

  只不过,其他人却基本可以说没有触碰到进化的门槛。

  摩羯星龙忍不住道:“你们真实我带过最差的一代斗龙战士!”】

  [这些人行不行啊!到现在连战斗进化都做不到!]

  [其他两代可是已经进化成终极形态了!]

  [我都跟着一起绝望了。]

  [实在不行我抹脖子吧,我真不想看到我居住了这么多年的地方被摧毁。]

  修爵岛。

  修爵士道:“看来,我的研究还是不够,这些斗龙战士,和初代二代根本没有可比性。”

  “我真的就这么输给了安罗和太古了吗?”

  【呆了三日,突然火鸟兽龙带来消息说汪美含要过来,一行人赶忙启程离开,路上,又遇到了一个背着书包的黑皮少年。

  “你们就是第三代斗龙战士和龙武族的族子吧?我是千帆,来自阿莱达,是一位驯龙骑师。”

  龙昊天道:“我知道,太古教授和大长老传讯的时候提起过你。”

  千帆道:“小熠他们现在是什么情况了?”

  龙昊天把之前的一切告诉了他们。

  千帆手腕的手环突然亮起,是太古教授的信号。

  “太古教授,您找我?”千帆问道。

  投屏而出的两个老人面容慈祥,太古教授道:“这几位就是龙武族的族子吧。”

  三人点头,“太古教授,这段时间,多谢你照顾小熠他们了。”

  太古教授笑了笑,“那里,应当是我去谢谢他们这段时间对阿莱达和整个人类世界作出的贡献。”】

  [他们能做出什么贡献!不过就是邪恶势力的走狗!]

  [恶心!人类的叛徒!]

  [龙武族,这到底是个什么地方?这么多斗龙战士出自这里,这三个实力很强的男孩也出自这里。]

  【“你们从龙武族而来,小熠毕竟是在龙武族长大的,我想请问……你们有没有办法唤醒他们?”

  烈古拉垂下头,“怎么唤醒,小熠都不记得我了。”

  其余几只小宝贝龙也神情恹恹,希比更是差点当场哭出来。

  “难道,就真的没办法了吗?我查阅了很多资料,都对他们目前的状况束手无策……”

  一只千纸鹤飞了过来,落到了沙曼的掌心。

  “是法月长老的术·报!”

  千纸鹤展开后是一张符纸,里面蕴含着浓郁的光象力量。】

  [这个千纸鹤好可爱啊!]

  [怎么办,我有点想要这个……]

  [它还会自己飞!自己飞!]

  [好神奇啊!越来越好奇神秘的龙武族到底是什么样的了!]

  【法月长老的声音传出:

  “相比你们也发现了,初代斗龙战士的搭档就是六星守护龙的转世。刚刚我们联系了六星守护龙,他们说,如今这种情况,应当是初代原本的良知与特性被剥离后封印,所以才会变成和之前截然相反的模样。而他们最有可能在的地方,就是星象城。”

  “小熠他们的情况就比较特殊了,他们的记忆被封存,内心被植入效忠于黑亡龙的指令,就像之前的沙曼一样。他们的情况,只能是把他们带回龙武族再看了。”

  现在,以他们的实力,去把二代强行带回龙武族显然是不现实的,那么就只有一个办法了——先去想办法救初代。】

  [什么叫剥离特性?这是什么意思?]

  [总不能是把一个人的性格彻底剥离体内吧?那得多痛苦啊!]

  “怪不得,怪不得天乐他们会变成这样!”天乐妈妈哭的眼睛都红了,“我们的孩子,他们受了多少苦啊!”

  美含妈妈哽咽道:“我越来越后悔之前没有多陪陪美含了,现在到了想要陪伴她的时候,她却……”

  

评论(21)

热度(3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