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

斗龙战士直播6

      为了方便区分,特性:加粗

  星龙塔黑化版:普通

  ————

  【天乐特性的苏醒,黑亡龙自然是知道的。

  当一行人刚要离开火象星城的时候,一道红色的身影出现,他的身后跟着一只橘色的小宝贝龙,正是星龙塔的天乐。

  天乐看到达力古时,下意识唤道:“达力古!”

  达力古皱了皱眉,它面无表情地看着天乐,道:“你个冒牌货,不要想迷惑我,咕噜。”

  “???”天乐指了指自己,“我?冒牌货?达力古你连我都认不出来了是吧!”

  达力古道:“你别想欺骗我!敢冒充天乐,我不会放过你的!”

  天乐扬起唇角,朝他挑衅地挑了挑眉。

  “你连斗龙机都没有,算是哪门子的斗龙战士?嗯?”

   天乐气得头顶都要冒烟了,“啊啊啊气死我了!达力古你个笨蛋!你快要气死我了!哇哇你来真的!”

  达力古进化为终极形态,毫不留情地出手,星象城的限制,除了火象,其他人都无法出手。

  烈古拉没有洛小熠在身旁,实力根本无法全部发挥,他即便是进化为终极形态,也只能发挥出原本实力的三成不到。

  射手星龙和狮子星龙挡在天乐面前,配合烈古拉,联合面对达力古全力一击,还是节节败退。

  “达力古!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事,我们是命中注定的搭档,你真的认不出我了吗!”天乐握紧双手,面露悲伤。

  达力古的动作顿了一下,天乐眼底闪过几分厉色,他拔高音量,道:“达力古!杀了他们!不管是这个冒牌货,还是这两个叛徒,一个不留!”】

  [我的天啊!这两个人性格差别实在是太大了!]

  [如果那个善良的天乐输了,那我们是不是就真的没有希望了……]

  【达力古直接使用天翼狮王破魔拳,射手星龙和狮子星龙脸色剧变,烈古拉道:“这一招好强……我们根本挡不住……”

   随后,他又道:“但我很强!我不会后退的!”

  射手星龙和狮子星龙对视一眼,皆在彼此眼中看到了决绝。

  这一招,直接把他们全部打回了宝贝龙形态。

  “狮子星龙!射手星龙!烈古拉!”天乐握紧双拳,为什么他这么没用!为什么谁都保护不了!

  天乐仰天大笑,他脸上浮现出猖狂的模样,“这就是与黑亡龙大人作对,与我们作对的下场!达力古!继续攻击!我要让他们全部消失!”

  达力古再次出招,天乐张开双臂挡在了他们面前,“你要杀,就杀我!不要伤害我的伙伴!”

  达力古攻击一顿,恍然间想起当初自己被冰冻时,天乐就是这样挡在自己身前的。

  天乐脸色一变,厉声喊道:“达力古!”

  天乐闭上双眼,“我知道,你也是天乐,你内心深处对大家也是有感情的,我知道我是你最想剔除的那部分,你杀了我,放过其他人……”

  想象中的攻击并没有打在自己身上,达力古站在他面前,眼眶里含着泪水。

  “天乐是不会伤害自己的伙伴的……天乐是最善良的……”他回头,瞪着天乐,“你不是天乐!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天乐!”

  说完这句话,他能量水晶上突然出现了一个黑星印记,他一瞬间脱了力,变回了宝贝龙形态,他痛苦地颤抖着,眼角滑落两滴泪水。

  “是……恶魔阵!”射手星龙闭上双眼。

  天乐跑上前抱住达力古,心痛几乎令他窒息,“达力古!我在这里,不要怕我在这里!”

  天乐不解,“为什么你宁愿承受恶魔阵的反噬都要选择他?我也是天乐啊!”

  达力古因为疼痛,声音都是颤抖的,“你……不是……我不会让你再利用我……伤害我的伙伴……”

  力量水晶碎掉的那一瞬间,天乐手腕上的斗龙机脱落,砸在了地面上。

  “达力古!达力古不要!”天乐痛苦地喊道。

  天乐站在原地,眼底的黑星印记渐渐变淡,他突然笑了。

  “达力古,我知道你的选择了。”

  天乐的身体在变淡,最后化作一道光进入了天乐的体内。天乐再次睁开眼的时候,以往的凶狠与恶毒早已消失不见。

  达力古扯起唇角,“天乐……你回来了……咕噜”

  看着这边痛苦不已的一人一龙,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回战斗龙形态的射手星龙和狮子星龙把他们拎了起来。

  “笨蛋天乐,你是不是忘记这是什么地方了?达力古不会出事的,他只是会睡上一段时间而已。”

  果然,墙壁上,红色的光点汇聚成一枚崭新的能量水晶,回到了达力古的身体上。

  看到达力古没事,天乐才松了一口气。见自己被射手星龙揪着衣领拎着,悬空的双脚摆动不止,他怒骂道:“射手星龙!你快把我放下来!都说了以后不许随便拎着我!我也要面子的好不好!”】

评论(40)

热度(33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