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

王者观影1


  人物:截止到目前几乎所有英雄and一些重要人物(可能会带刀锋宝贝玩,还在考虑)

  CP:官配(不算出情皮但背景里不认识的CP)

  其余友情亲情向

  可能会涉及一些些我磕的CP,但不会很多🌚

  主要去看一些cg(有些是私设cg)、听歌、背景故事

  (不同的人可能不一样)时间线:

  朵莉亚与海诺重逢

  晟被长安抓走

  守约玄策没有相认

  蔡文姬刚刚捡到澜

  云缨刚给赵怀真系上红绳

  明世隐刚失踪

  司空震没暴露

  阿通刚回来

  等等……

  进入空间省略了。

  【欢迎大家来到王者峡谷空间。】

  【第一环节:听歌:百战成诗2024剧情版】

  【霸上/鸿门:

  韩信:山河万里 执枪肆意笑纳

  “弱者,才在乎耻辱!”

  张良:俗尘偌大 言灵纵法

  “现在,接受支配!”

  刘邦:宏图双面 名利皆入麾下

  “春风吹又生!”

  项羽:英雄末路

  “破釜沉舟!”

  虞姬:翩舞作答

  “从未离去。”】

  刘备略有差异地看着刘邦,那位,就是自己的先祖?

  李白饮了一口酒,道:“弱者,才在乎耻辱,这倒没错。”

  韩信道:“剑仙李白,久仰了。”

  【稷下:

  鲁班大师:造物的复杂 无穷无尽无垠无暇

  “你的无知,无边无际。”

  蒙犽:炮火作为筹码

  “开始扫荡!”

  孙膑:时光逆流一刹

  “变化无常!”

  西施:命运的馈赠 埋名只为幻沙

  “速战速决!”

  曜:上青天 揽星辰摘月如画

  “剑指的方向,就是天才的故乡!”】

  是稷下星之队!

  西施激动道:“队长!是我们诶!”

  曜挺胸抬头,“本天才依旧那么帅!”

  看到旁边的李白,他激动道:“哇!偶像!居然是你!我居然这么近距离见到了偶像!太激动啦!偶像,和我一起去征服世界吗?”

  李白:“……”

  鲁班大师身边跟着刚找回来的鲁班七号,他摸了摸鲁班七号的头,面露慈祥。

  【镜:破碎的镜像 该如何抚平伤疤

  “自我之象 犹在镜中”

  鲁班七号:机关心血化 又怎甘任人践踏

  “来呀!来抓我呀!”

  廉颇:豪情也迸发

  “粉损他们!”

  钟无艳:且给麻烦开个底价!

  “热身开始!”】

  鲁班七号指着视频,“趴趴!是…我!”

  鲁班大师道:“嗯,真棒!”

  “镜真的好帅啊!”

  “不得不说,他们姐弟都是天才!”

  “是啊是啊!都那么强!”

  曜冷哼一声,迟早有一天,他会打败镜的!

  【庄周:逍遥游 一梦惊扰七八

  “美梦成真”

  墨子:平和望 非攻兼爱碾压

  “心怀恐惧”

  老夫子:夜长明 天赋不及老辣

  “好好学习!”

  云中漠地:

  兰陵王:刀锋划处便是生杀!

  “收割开始!”

  长城:

  花木兰:愿祭此身护城厦

  “永不放弃!”】

  小乔指着兰陵王对周瑜道:“周瑜大人,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讨厌他。”

  稷下的人则是被老夫子这句好好学习搞无语了。

  长城守卫军激动道:“队长!队长诶!”

  【凯:我列阵在东 挥风刃生杀

  “以绝望挥剑,铸逝者为铠”

  百里玄策:我列阵在西 噬鬼魅命煞

  “全场醒目担当!经历过绝望吗!”

  百里守约:我列阵在南 守心底约法

  “给我一个目标,还你一片寂静。”

  苏烈:我列阵在北 震长城无涯

  “长城在,故乡就在!”】

  百里玄策不可思议地看着视频中的人,随后与远处的一个持枪的人对视,“哥……哥哥?”

  百里守约眼泪一瞬间流了下来,“玄策!”

  百里玄策也一样,“哥哥!”

  露娜也看向了凯,“怪不得,我怎么都找不到你,原来,你现在叫凯。”

  凯咽下守约给的食物,有些奇怪地看着她,“我认识你吗?”

  露娜眼睛也湿润了,“你……你不记得我了吗?”

  凯摇了摇头。

  【云中漠地:

  伽罗:抚千窟为佑 看长安落花

  “学识告诉你,何为不可触碰。”

  盾山:困万夫莫开 坐如山不塌

  “嘟嘟嘟嘟嘟”(盾山说得对)

  沈梦溪:掷轰烈喵生 散成云边霞

  “本猫守望的长城,屹立不倒!”

  李信:谋世嚣一战 持信乘天下!

  “这里是 为我所统帅的战场!”

  “这里是 让我忘却野心的战场!”】

  百里守约一言难尽地看着盾山,讲个鬼故事,自己做饭的灶台成精了!

  公孙离掩着激动,看向李信,他还是那么的帅!

  明世隐则是目光冷冷地划过守卫军的人,这些人,和他们的长辈还真是像啊。

  【虞姬:大王何日共还乡 兵器销做日月光】

  项羽看着虞姬,暗自下决心,这次,他一定要守护好她!

  【狼旗:

  王昭君:故乡远 白梅悄然落下

  “寒流,无处不在。”

  成吉思汗:负箭行 苍狼嘶鸣暗哑

  “驰骋草原,碎裂星辰!”

  南荒:

  高渐离:离歌未唱罢

  “鬼哭狼嚎”

  阿轲:致命一瞬芳华

  “只相信本能”】

  “成吉思汗是谁?”

  “我不认识。”

  “我也不知道。”

  老村长:“???”

  村长表示,这么玩是吧!

  嬴政看到阿轲的时候愣了一下,居然是她!

  高渐离默默挡在了阿轲面前。

  【玄雍:

  嬴政:九洲独尊 扫六合称霸

  “帝王一怒,血流千里!”

  白起:决绝出鞘 即披靡生杀

  “血浓于血!”

  芈月:永生的代价

  “返老还童”

  扁鹊:自古从无赢家

  “别放弃治疗!”】

  白起看着眼前的男人,心下暗暗发誓,就算拼尽一切,也要守护他!

  芈月靠在椅子上,心想,或许将来,自己真的可以突破长生,永葆青春。

  【尧天

  明世隐:人心明晦何以卦

  “花如盛世绽放”

  杨玉环:情深一往付琵琶

  “曲终人散”

  弈星:方寸之差

  “让天下一先”

  裴擒虎:虎啸残沙

  “震惊长安第一拳”

  公孙离:执伞寄牵挂

  “一舞剑器动四方!”】

  裴擒虎心里痒痒的,“阿离还是那么美!就是如果不做饭就更好了!”

  弈星看到人群中的明世隐,想要问他自己内心的疑问,却怎么也开不了口。

  他既害怕听到想要的答案,又害怕听到不想要的答案。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长安

  李元芳:聆听无间话

  “刀刀致命!”

  狄仁杰:真相断查

  “接受法律制裁!”

  上官婉儿:言为心声 字为心画

  “无筋无骨,写来何用?”

  武则天:普天之下 皆由我予夺生杀

  “奉我为主!”】

  “女帝好威严!和队长一样!”沈梦溪道。

  李信看着武则天,神色晦暗。

  李元芳道:“狄大人也很帅。”

  我都这么说了,这月的工资评定,能不能对我温柔一点……

  狄仁杰笑了笑,没有说话。

  【金蝉:渡众生纷沓

  “心有所向,无畏求之”

  司空震:雷霆护驾

  “雷霆所击”

  云缨:追云端月 世常羡挂

  “六尺之内,我是无敌的!”

  赵怀真:两仪长绝 红绳遥寄竹马

  “是是是,云大将军英明神武,无所不往”】

  “赵怀真!快看!是我们!”

  赵怀真笑道:“是是是,肯定会有我们英明神武的云大将军。”

  孙悟空道:“八戒!别吃了!是师父!”

  程咬金感叹道:“云家丫头也长成大娃娃了。”

  【程咬金:铸热血抛洒

  “一个字:干!”

  钟馗:守城判罚

  “这是什么鬼?”

  达摩:肩挑苦海 拳握繁杂

  “我佛慈悲”

  李白:纵酒长歌,仗剑独行天涯

  “大河之剑天上来!来干来干!”

  “一篇诗,一斗酒,一曲长歌,一剑天涯!”】

  “哇!剑仙好帅!”李元芳忍不住道。

  狄仁杰冷哼,“他李白有什么好的。”

  李白道:“不是吧狄大人,那件事你该不会记到现在吧?”

  狄仁杰:“你!”

  “你多次扰乱长安的治安!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曜激动地看着李白,“哇!剑仙真的好帅啊!偶像!真的不考虑一下和我一起去征服世界吗?”

评论(15)

热度(29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