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

斗龙战士直播3

【“雷古曼!别和他多说了。斗龙进化,打败他们!”洛小熠道。

  不同斗龙空间的进化虽然不一样,但在其他世界进化过的,基本可以轻松在另一个世界做到进化,雷古曼他们便是如此。

  当然,烈古拉他们也是如此。

  烈古拉他们虽然拍档不在身,但是来之前法月长老给了他们洛小熠六人的战龙召唤器,他们可以借助龙昊天三人的星象力量短暂进化,只不过实力肯定是不如以前的。

  烈古拉六只小宝贝龙也进化了。

  “小熠,之前凯风被黑暗力量侵蚀了,就是我们把他打醒的,这一次,我也要把你打醒!”

  天乐嗤笑,“洛小熠,看来你刚刚还是笑早了。我看啊,你的拍档是不是你身边这位还不一定呢。”

  雷古曼怒道:“你说什么呢!我当然是小熠的拍档!倒是你!你们之前一直维护十二星龙,又是何居心!”

  锐雯道:“看来,初代和二代并不是一条心。”

  天秤星龙道:“黑亡龙不会让他们一条心的,就像当初的我们一样。”】

  [说实话,我真的很好奇他们之前经历过什么。]

  [初代斗龙战士并没有失忆,所以他们不想对自己曾经的亲人朋友下手。]

  [相比之下二代就惨了很多,他们的记忆都被抹去了。]

  [会不会烈古拉才是那个洛小熠的拍档?这个雷古曼难道是黑亡龙派去迷惑他的?]

  [前面的你说的也有道理。但是雷古曼似乎又很维护他。]

  阿莱达,太古教授看着屏幕中的一幕幕,一时不知道怎么做了。

  不光是洛小熠被黑化了,连雷古曼都变得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安博士道:“不光是你,连我的亲孙子,我都觉得如此的陌生。”

  圣龙学院。

  “所以说,洛小熠把之前的一切都忘记了?”

  “他现在居然效忠于黑暗势力!我就知道洛小熠他不是好人!”

  “喂你怎么说话呢!如果不是斗龙战士,当初人类世界早就遭殃了!他们变成现在的模样也是为了保护我们啊!”

  【天乐和洛小熠不合,他巴不得看到洛小熠吃瘪,是以洛小熠被烈古拉他们围攻的时候,他还无聊地靠在树上磕起了瓜子。

  “小熠,你真的不记得我们了?你的过去,你的拍档,你的故乡,你的恩师,你都忘了?”龙昊天忍不住喊道。

  洛小熠太阳穴一阵刺痛,一股暴虐的情绪悄然升起,“你给我闭嘴!”

  他右手成拳,下意识凝聚星象力量,挥出攻击,龙昊天侧身躲过,道:“你还记不记得这一招!这是你们星火罗门的星火拳!洛小熠,你醒醒吧!”

  “洛小熠,你知不知道现在的一切龙武族都能看到!你最敬重的恩师,此刻就在看着你,你知不知道他有多痛心!”

  洛小熠眸子闪了闪,手臂垂落,龙昊天惊喜上前,却被突如其来的一拳打在了他的腹部。

  这一招毫无收敛,是他以全部实力释放的星火拳。如果不是他第一时间凝聚星象力量去阻挡,或许早就重伤在了这一拳下。

  洛小熠冷声道:“这些,与我何干!”

  “龙大哥!”沙曼和古哈喊道,随后不可思议地看向洛小熠,“洛小熠,你真的疯了!”】

  [他们……还会武术?]

  [不只是武术,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他们身上在发光。]

  [没错,洛小熠身上是红光,剩下的那三个比较黑的人身上是紫光。]

  圣龙学院。

  “他们什么意思……洛小熠不是在我们这里长大的吗?他,他不就是一个获得了斗龙力量的孩子吗?他们说的龙武族,恩师,这些又是什么!”

  “或许,洛小熠的身份不是我们看到的那么简单。”

  【洛小熠虽然实力很强,但终究是双拳难敌四手。天乐铁了心的想看他吃瘪,丝毫没有出手的意思。

  他眸子沉了沉,好在他第一时间就和其他人联系过了,凯风他们估计要到了。

  “超风刃!”

  洛小熠高高跳起,躲开这一招的同时一拳打了下去,龙昊天以转转笔为武器做挡,沙曼见到龙昊天被攻击,立刻出手去帮忙。

  “术幻·发之舞!”

  攻击到达洛小熠身上之前,一道蓝色的身影出现,随后一脚踢出,同沙曼的攻击打在一处。

  “凯……凯风?”

  凯风看都没看他们,他连忙去找洛小熠,“小熠!你没事吧!”

  洛小熠摇了摇头,“他们还伤不了我。”

  凯风眉眼含怒看向天乐,“你就这么看着,就不怕万一出了什么事,黑亡龙大人怪罪下来?”

  天乐摇头讥笑,“原来,堂堂二代斗龙战士的队长,还有需要别人帮忙的时候啊。”

  “你!”

  “不过你放心,如果你真的有生命危险,为了黑亡龙大人复活的大计,我会帮你的。”

  洛小熠冷然道:“谁需要你们的帮忙!”】

  “是凯风!”圣龙学院的学生道。

  “洛小熠和凯风关系一直都很好,果然现在他们也是在一起。”

  “凯风不会也和洛小熠一样迷失自我了吧?”

  “很明显的答案,你傻吗这都看不出来?”

  【“你最好是,否则小熠出事了,我不会放过你们的。”

  “我可太期待你怎么不会放过我了。”天乐走到他面前,微笑着开口。

  趁这个时机,天秤星龙想要再次使用时空镜,虽然这样会对他造成严重的伤害,但总比留在这里当待宰羔羊要好太多了。

  他刚刚摸到镜子,一记水球打在了他的手背,他吃痛下意识松手,时空镜被海纳斯叼在了嘴里。

  “零零,我拿到了。”

  欧阳零唇角扬起,“干的不错。”

  又来了一个!

  真是祸不单行!

  没有拍档的帮助,烈古拉他们无法发挥全部实力,三代的宝贝龙又都处于不能升级的状态,最终,他们落败,被欧阳零带了回去。

  他把一行人和宝贝龙都关在了一个地牢里。地牢非常奇怪,他们无论怎么攻击,都打不破。

  天秤星龙也被关在了这里。他解释道:“这里是龙海王城的地牢。你们不用担心,在这里,或许比外面还要安全。”】

  [为什么他们被关在起来了还比在外面更安全?]

  [他们和那些人差距那么大,会不会最后真的会失败啊!]

  [我马上高考了,我不想死啊!我不想这么多年的书白读!]

  【“天秤星龙,这些是什么人?”双鱼星龙走出,“他们也有宝贝龙,是新选中的斗龙战士?”

  天秤星龙道:“是这样的。”

  双鱼星龙冷哼一声,“真不知道小零怎么想的,把你们全送来了我这里,他分明知道我不想为黑亡龙做事。”

  天秤星龙很认真的想了想,“可能,他对这里有执念?”

  双鱼星龙:“……”

  天秤星龙道:“你现在……是怎么想的?”

  双鱼星龙沉默半晌,“我,我不想与他们为敌。小零他们内心都是善良的,不会真的伤害这些人的。”

  天秤星龙笑了,“双鱼星龙,这话,你自己信吗?”

  双鱼星龙抿唇。

  天秤星龙道:“你还没看清吗,他们,早就不是我们认识的他们了。只有打败了黑亡龙,让他们从恶魔阵里解放出来,才是真正的在帮他们。他们被困在恶魔阵里,一定非常的痛苦,就像当初的我们一样。”

  “当初是他们解放了我们,这次,该我们去救他们了。”

  双鱼星龙道:“我可以放你们离开,但我不会和他们为敌的。”

  他刚要去解开锁,一道火球打在了他手腕上。

  “双鱼星龙,你太让我们失望了。”】

  [那些人一直都没走!]

  [他们是在故意试探双鱼星龙?]

  [好搞笑,这些龙在帮助这些人,而那些人,却在残害同类。]

  【走出来的不只有天乐,而是初代所有人。

  路子涛沉沉地望着白发的女孩,“姐姐!”

  路子园状似惋惜道:“我给过你机会的,你为什么不珍惜呢……”

  欧阳零道:“珍惜你们现在的时光吧。大人要你们还有用,否则的话,胆敢与大人作对,你们早就成为尸体了。”

  “还有你们十二星龙,我希望你们不要一而再,再而三挑战我们的底线。再有下次,别怪我们让你们变回星龙圣石。”】

  [星龙圣石?那是什么?]

  [变回……难道他们以前也变成过星龙圣石?]

  某神秘组织,一个身穿白色大褂的老人摇了摇头。

  零零怎么变成这样了……他记得,零零小时候非常乖的。

  还有阿坤也一样……

  他对这两个孙子的关心太少了,他一直都在忙于研究,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孙子经历过什么。

  龙武族,法月长老道:“基本可以确定了,初代斗龙战士的拍档就是六星守护龙。”

  “那……古遗迹城的六位守护龙又是怎么回事?”

  席罗大长老道:“我试着去联系六星守护龙,看看他们有没有办法吧。”

评论(42)

热度(57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