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

观影斗龙7 1


  观影内容来自@迟早up零零 已授权,有改动

  非典型观影,内容设定是来自这一篇设定的ε٩(๑> ₃ <)۶з

  传送点击这里 

  现在的零零性格有点屑……emmm,会改回去的!

  设定基本按照这一篇,时间线是零零与洛小熠作战。

  观影内容主要是零零和小熠

  ………………

  “你为什么要向修爵士低头!”

  欧阳零淡淡开口,“我从不会像任何人低头,我们只是合作关系,他还没资格让我效忠于他。”

  洛小熠摇了摇头,“我真的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欧阳零没有说话。

  他当然知道圣龙鳞没有办法许愿,毕竟他又不是傻子,真能许愿修爵士会拿出来给大家用?

  只不过,他需要修爵士打开圣龙鳞,他想要变强,变得更强,这样就不会出现在龙源纪自己和海纳斯太弱差点死在那里的情况了(这个是私设的,后面会说原因)。

  他没有过去,也没有什么信仰,所求的不过是变强,这样他和海纳斯才能在这个世界上生存。

  双方战斗一触即发,正在这时,突然一阵天旋地转,他们被带入了一个虚无空间里。

  除了修爵岛的熟人,还有许多他们没见过的人。

  “小熠!”

  洛小熠也注意到他们,同样惊喜道,“你们怎么来了这里?”

  凯风道:“你这段时间去哪儿了?你不会真的是去修爵岛了吧!你知不知道,这段时间我们多担心你!”

  洛小熠闷声道:“对不起……”

  另一边,初代斗龙战士见到欧阳零的那一刻,直接愣在原地,许久,才不可置信地开口,“零零?”

  欧阳零面露不耐,这些又是什么人?

  他本想说些什么,但看到这几个人的模样时,他喉头一哽,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好难受。

  “零零!你回来了!你这段时间去哪儿了!”

  欧阳零面无表情地躲开了他,“你是谁?你怎么会认识我?”

  天乐指了指自己,啊了一声,“你,你不认识我了?”

  欧阳零冷笑,“我为什么要认识你们?”

  路子园道:“难道,零他失忆了?”

  路子园的声音吸引到了路子涛,姐弟久别重逢抱在一起,向彼此讲述自己的思念。

  正在这时,一道声音响起:“检测到人物到齐,观影开始。”

  “观影内容皆为过去将来亲身经历过的。”

  “请大家做到自己的位置上。”

  欧阳零看着自己的位置,陷入了沉思——

  自己为什么挨着这群人?他们似乎认识自己?

  【初代水象斗龙战士。】

  初代其他人和路子涛下意识看向了欧阳零,后者则是满脸莫名其妙,心道看我做什么。  

  【“天乐!”欧阳零唤道。

  天乐回头,“嗯?”

  “用对付狮子星龙那一招!”

  “狮子星龙?”天乐猛然反应过来,“哦!知道了!达力古!”

  达力古道:“我们都听到了!”

  他与海纳斯对视一眼,互相点头示意,随后一同使出必杀技水火龙王。】

  欧阳零手指无意识蜷缩一下,他在海纳斯眼中同样看到了不可置信。

  “初代水象斗龙战士……我?”

  天乐点了点头,“是啊,欧阳零,之前的一切你真的一点都不记得了?”

  欧阳零垂眸,“不记得了。”

  欧阳坤紧紧抓着轮椅,他咬着下唇,心想,或许忘记了,对零零而言不是坏事。

  “真没想到他还能和人打起配合,我以为他只会自己独自行动呢。”玫啧了一声。

  天乐皱了皱眉,下意识想要回怼过去,却发现现在的欧阳零的确是过分冷漠了。

  和以前的面冷心热不一样,他现在给人的感觉就是从内而外的冷漠,似乎什么都入不了他的眼。

  【二代火象斗龙战士。】

  洛小熠睫毛颤了颤,喉咙滚动,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但在看到自己伙伴的时候,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子耀道:“真没想到,这个世界居然真的有斗龙战士。”

  蓝天画道:“是啊,似乎还有很多代?也不知道二代斗龙战士会是谁。”

  【洛小熠朝大殿行礼,“星火罗门洛小熠见过各位长老。”

  画面一变,洛小熠手持焱火龙刃,道:“大长老,小熠得罪了!”

  “焱火龙刃!奥义,烈震九烧!”】

  所有人都不可思议地看向洛小熠,“小熠,你是二代火象斗龙战士?”

  洛小熠点了点头。

  “不是,小熠,你怎么会是斗龙战士呢?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基本没有分开过,我怎么不记得你是斗龙战士?”凯风面露震惊、不解。

  阿迪道:“噢啦啦,那是因为你们也是斗龙战士啊。你们,还有小熠,都是二代斗龙战士的一员。”

  将星道:“所以说,我们之中最强的两位都是斗龙战士?那这也太不公平了!”

  “不公平?”欧阳零嗤笑,“对你这种先天没实力后天不努力的,什么算是公平?都和你一样天天靠着薯片带来奇迹?”

  “你……”

  天乐摸了摸下巴,心想,果然不管是哪种的欧阳零,毒舌这一点倒是一点都没变。

  汪美含道:“我们也不是天生的斗龙战士,我们也是后天和搭档配合一点点成长起来的,都是从零开始,我也不知道你在不满什么。再说,零去你们那里的时候一点以前的记忆都没有,说到底和你们都是同一起跑线,你们比不上零不怪自己没实力,怪零以前是斗龙战士?”

  安小达鼓掌,“美含说的好!”

  琳达嘁了一声,“还斗龙战士呢,连宝贝龙都没跟在身边。”

  这句话一出,初代和洛小熠脸色都变了。

  好脾气的安小达都被气笑了,“我们没有宝贝龙,也是命运选中的初代斗龙战士,你们这些有宝贝龙的,是不是斗龙战士还八字没一撇呢。你们的力量,我没看错的话是要依靠别的媒介才能发挥吧?你不会真的以为,就这样,我们就不是你们的对手了吧?”

  琳达道:“你敢瞧不起我?我现在就让你看看我的实力!百刃镰龙,出击!”

  天乐道:“火象的?就让我来会会你!攻击卡,十八罗汉拳!”

  初代斗龙战士现在是可以借助斗龙机直接使用战斗卡的。现在的他们即便搭档不在身边,也是具有一定的自保能力。

  这一招直接把泽瑞瑞从战车里打了出来。

  她脸色一白,“你连宝贝龙都没有!你凭什么!”

  天乐道:“就凭我被选中斗龙战士的时候,你连斗龙战士是什么还都不知道。”

  天知道,宝贝龙的事情一直都是他们心底的一根刺,这个人,直接拿脚去撵他们的伤口!

  洛小熠也想起了至今了无音讯的六大宝贝龙。

  雷古曼,你们到底在哪儿啊!

评论(29)

热度(33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