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

斗龙战士直播8

【“零零!”天乐抓住欧阳零的手,厉声道,“我不许你这么诋毁你自己!”

  “你要是弱的话,当初我们三个联手都没打过你还落荒而逃又算什么?而且,阿坤的事不怪你!你当时也只是个孩子啊!”

  “臭小偷,你什么时候这么不自信了?你不是一直想成为最强的斗龙战士吗?你现在的样子,怎么成为最强的?”

  “欧阳零,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会对一个孩子有那么大的恶意,但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你才不是灾星,之前的一切根本就不怪你!而且,你不许说自己没用!你要真的没用的话,天蝎星龙与双鱼星龙、海龙炮,还有水象的善良光柱怎么会认可你!虽然,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你一直都很强!你很聪明,也很努力,没人比你更适合斗龙世界的水象斗龙战士的身份!”

  天蝎星龙不擅长安慰人,因此语气略有生硬,“欧阳零,你听好了,你是我再斗龙世界里唯一认可的水象斗龙战士,除了你,谁都不行。”

  双鱼星龙道:“小零,我知道阿坤的事一直都是你内心的伤,但现在阿坤和你一样陷入了黑暗里,他还在等着你去唤醒。”

  顿了顿,又道:“在我眼里,你一直都是最温柔最善良的孩子。你的骨子里是善良的,只不过你不善于表达,因为小时候的经历,经常把自己柔软的一面藏起来。小零,快醒醒吧,斗龙世界需要你,我们也需要你。”

  欧阳零的手指动了动,他缓缓睁开了双眼。

  “双鱼星龙……天蝎星龙……还有天乐?”

  天乐道:“臭小偷!亏你老说我笨,我看你比我还笨!别人说什么你就信什么!”

  欧阳零揉了揉眉心,对天乐的话有些摸不着头脑——在他印象里,他刚刚还在与黑亡龙决战。

  但多年的习惯,他还是下意识回怼,“你不就是个呆瓜,笨蛋天乐,你该不会是在担心我吧?”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天秤星龙道:“刚刚天乐可急坏了,恨不得进入你的幻境深处把你拽回来。”

  天乐气得直跺脚,头顶也冒出了一缕白烟,“天秤星龙!你在胡说什么!谁会关心这个臭小偷啊!”】

  [还好还好,又苏醒了一个。]

  [别高兴的太早,外面还有一个呢。]

  [这个欧阳零的过去真的好惨啊……]

  [说真的,他们兄弟变成这样,责任最大的不应该是他们的爸爸妈妈吗?]

  [还好他现在有了很重视他的朋友可以带他走出来。]

  [这个天乐和欧阳零的相处,看上去互相看不顺眼,实际上都非常看重彼此。]

  神秘组织,欧阳博士看到欧阳零脱离险境后,方才舒了一口气。

  他这两个孙子的心结都很重,他一直都知道,但没想到黑亡龙居然利用他们的心结,迷惑他们的内心!

  人的内心都会或多或少有些缺陷,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黑亡龙正是利用他们内心的弱点,用两年的时间把他们的内心缺陷无限放大,并且摘去了他们本身的特点,把他们的特性封印,留下的是用着他们身体的恶魔。

  【随着欧阳零的苏醒,星象城的大门也被迫打开了。

  这是星象城的选择,让两个“欧阳零”来一决生死。

  欧阳零双手插兜倚靠在门上,墨绿色的眸子漫不经心的看着自己的脚尖,嘴角噙着一丝浅笑,“是时候做个了断了。只可惜,海纳斯站在我这边。”

  欧阳零冷笑,与之如出一辙的墨绿色的眼睛里闪过几分嘲讽,“冒牌货背靠着你的主子偷来的一切,这两年用着舒服吗?”

  “你!”

  天乐咋了咋舌头,“这是啥,臭小偷被臭小偷怼的说不出话了?”

  欧阳零道:“你个笨蛋,他才不是我。”

  “欧阳零!不许说我笨!”

  “真吵啊。”欧阳零啧了一声,道,“海纳斯,杀了他们!力量转移,终极幻化!”

  终极斗龙王如巨石般挡在欧阳零面前。

  天乐张牙舞爪地道:“要不是我的达力古还没醒,我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你这个冒牌货!”

  欧阳零翻了个白眼,把他扯到了身后,其余星龙的力量在水象星城都会被压制,也就是说,这里战斗力处于巅峰的就只有天蝎星龙和双鱼星龙了。

  只不过,海纳斯在斗龙王时期他们就已经打不过了,更不要说海纳斯升级为终极斗龙王了。

  “即便知道不行,那我们也一定要挡住。”双鱼星龙目光坚定,“我们绝不会让你们毁掉小零的希望的!”

  海纳斯眸光闪烁,双手不由得抓紧。

  “零零……”

  欧阳零面露凶色,“攻击!”】

  …………

  这几天吃坏肚子了,我就先更新这一些,明天再补一些

评论(46)

热度(43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