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

观影斗7 2

【变化。】

  变化?

  这个视频的名字很耐人寻味。

  【(初代)

  欧阳零背对着天乐,冷声道:“不要让我再看到你们。”

  画面变化,欧阳零依旧是背对着他,这次他却是在捂着嘴笑,并且朝他摆手,“笨蛋,我走了,后会有期。”】

  天乐道:“现在想起来还是好生气!欧阳零!你这个没礼貌的家伙!”

  欧阳零则是震惊于自己似乎和他后面关系不错,从分别的话里就能看出。

  “不要让我在看到你们”到“后会有期”,看来,自己之前似乎是真的把他们当成了伙伴。

  【路子园冷漠地开口:“我确实是斗龙战士,但我是黑亡龙大人的斗龙战士。这次奉大人之命前来抢夺十二块星龙圣石,还要把你们歼灭!”

  画面一变,路子园与其他人站在一起,他们的对面,是解除封印的黑亡龙。】

  “啊,原来路子涛你姐姐是黑亡龙的人!”

  “所以,路子涛你姐姐就是叛徒了!”

  一向好脾气的路子涛第一次发怒了,“才不是呢!我姐姐不是!”

  汪美含道:“子园是什么样的人,我们比你们清楚!你们再敢诋毁我们的伙伴,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

  安小达道:“不过子园你当初还真的是不留情啊!尤其是斗龙圣地外面的时候!”

  路子园忍不住心想,我要是真的不留情,就不是劝你们回人类世界了,也不会给木拉多给米拉推销棒棒糖的机会了……

  【卡布对着汪美含大吼道:“为什么你不能使用战斗卡!为什么我的搭档是一个小女孩!”

  画面发生变化,卡布背对着汪美含,他抬起一只手,坚定道:“汪美含,你在说什么啊?我为什么要回到这里和你并肩作战?就是因为你是我最佳搭档!”】

  看到卡布的一瞬间,汪美含眼睛一下子就红了。

  她已经两年没没听到过卡布的声音了!两年!

  “卡布……”

  她声音哽咽,难掩哭腔。

  【(二代)

  子耀的力量未能与战龙召唤器融合,东方末冷声道:“气脉这么弱,你根本不配获得战龙召唤器!”

    大厅里,他与洛小熠针锋相对。

  “洛小熠,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承认你吗?听说,你是带领我们去星龙圣域的队长,我倒要问你,你凭什么?就凭你是星火龙门的族子?”

  画面一变,洛小熠被困在冰牢里,东方末第一个冲了出去——

  “放开他!”

  东方末把其他人推到谷外,自己坠落。

  “我东方末平时不会说话,但,替我报仇!”】

  一时之间,除了洛小熠以外的二代愣住了。

  似乎是不知道应该震惊自己居然是斗龙战士,还是应该震惊东方末的变化。

  洛小熠心道,看来,瞒不住了。

  凯风率先问道:“为什么关于这段记忆,我们一点印象都没有?”

  欧阳零道:“不光是你们,他播出的那些我的过去,我也没印象。”

  二代齐齐看向洛小熠,“小熠,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洛小熠道:“因为之前的一些经历,当初我们全部患上了战后综合症,之前的一切,全部都忘记了……”

  能让人患上战后综合症,那得是多么痛苦的经历啊!

  【百诺一个人走在前面,其余人问起百诺,蓝天画只是翻了个白眼,“她本事可大着呢。”

  洛小熠、东方末、凯风争吵,她不满道:“要打架去别的地方打,你们挡路了!”

  “我以前就听说了!孤斗星门的族子就是冷血、目中无人、自大、自私!”

  蓝天画头发散了下来,一双粉红色的眸子里皆是冷漠,“百诺!我最讨厌的就是你!”

  画面一变,蓝天画对索拉道:“小熠队长一定会去找凯风的,我们去恶龙碟堡!”

  百诺抬起斗龙手刀,但因为掌心的伤口始终无法使出全力,蓝天画跑了上台。

  “天画!你上来做什么!”

  “你快治愈你的双手吧!我来对付她”

  恶龙碟堡外,战斗结束后,蓝天画忍不住道:“如果百诺在这里,该多好啊!”】

  蓝天画看到自己居然那样和百诺说话,连忙道:“不是,百诺!我绝对没有想那么说你!哎呀,这这这……”

  不是,这是什么黑历史!偏偏这个黑历史她还不记得!

  东方末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你这脾气,真的是,啧啧啧!”

  “臭东方!你给我起开!视频里我说你的话倒是一点都没错!”

  “切。”

  【洛小熠揽着凯风,道:“你可是我最好的兄弟!”

  凯风背着洛小熠,向前奔跑。

  “小熠,以前都是你说了算,这次你要听我的!”

  画面一变,先是洛小熠红着眼睛对凯风大打出手,接着,又是身穿黑袍的凯风站在台上,居高临下地看着洛小熠。

  “凯风!从今天起,我们再也不是兄弟!”

  “小熠,我最恨的,就是你了!”】

  这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一幕。

  毕竟,从进入空间起,他们就一直在一起,看上去是那么的亲密无间,没想到居然会刀兵相见!

  凯风脸一白,“这是怎么回事?”

  洛小熠内心几乎要被愧疚淹没了,他只能轻声道:“凯风,对不起……”

  “不是,这视频假的吧?还有这个空间?”蓝天画忍不住道,“先说我们是什么斗龙战士,可我们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又说我们来自什么什么星门,之前播放的内容我去骂百诺已经够假了,现在居然还播出凯风和小熠决裂?你要不要看看你再播什么!他们从小一起长大,怎么可能会闹成这样!”

  洛小熠道:“好了天画。视频里播出的,的确是真的……”

  “什么?这不可能!”

  “根本不可能!”

  洛小熠道:“那件事,是我不好……”

  凯风道:“小熠,虽然我不记得之前发生过什么,但我相信 ,不管你做了什么,说了什么,我都不会怪你的,因为我们是最好的兄弟。”

评论(13)

热度(2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