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

斗龙战士直播9

【海纳斯有些犹豫,内心深处,他是不想动手的。

  欧阳零声音渐冷,“你连我的话都不听了?”

  海纳斯嘴巴张了张,半晌才道,“我,我听零零的……”

  “银河风暴!”

  天蝎星龙脸色骤变,立刻把欧阳零和天乐推开,拼尽全力去挡,双鱼星龙亦然,但终极斗龙王的一招实在是太强了,他们直接被打回了宝贝龙的形态!

  “天蝎星龙!双鱼星龙!”欧阳零双手紧握,脸色骤然变得惨白,“你们为什么又这样!我不需要你们的保护!”

  天乐回头看向海纳斯,脸上是浓浓的悲痛,“海纳斯!你帮着这个冒牌货对别人出手也就罢了,你居然这么对天蝎星龙和双鱼星龙!他们帮了你那么多!”

  “够了!你们才是冒牌货!”海纳斯双眼通红,似有泪水,“达力古就是信了你的话,才变回了灵龙蛋!我现在就杀了你,为达力古报仇!”

  “我……”天乐喉头一顿,想要否认,却发现事实上他说的没错。

  欧阳零双手下意识攥紧,他声音很沉,教人听不出情绪,“海纳斯,你真的认不出我了吗?”

  他站起身,目光如炬,“你知道的,我不会伤害帮过我的人。”

  海纳斯紧皱的眉头一瞬间松开,眼底浮现出几分迷茫。

  “海纳斯,从你还是灵龙蛋的时候,你就跟在我身边,你真的不明白我是怎样的一个人吗?我就算是再不堪,也不会去叫你伤害双鱼星龙和天蝎星龙的。”

  海纳斯无意识地低喃,“零零……”

  欧阳零见海纳斯动摇了,脸一下子黑成了锅底。

  “海纳斯!你要还认我做搭档,就把他们全杀了!”

  海纳斯回头,“零零……可……!”

  “攻击!”

  他闭上双眼,压下内心的动摇,立刻使用银河风暴,欧阳零瞳孔一缩,几乎是下意识地,他挡在了毫无还手之力的两位星龙面前。

  “小偷!你让开啊!”

  天乐吓得立刻跑上前,他似乎想要拽开他,但似乎又想到了后面的两位星龙,干脆心一横,也跟着一起挡在了最前面。

  海纳斯瞳孔一缩,下意识想要收回攻击,但打出的攻击强行收回他也受到了反噬,一瞬间倒飞出去。

  “你在干什么!”

  欧阳零在指责他。

  “海纳斯!”

  欧阳零跑到他身边,他眼睛一瞬间红了,“傻不傻,强行收回攻击,你会受伤的!”

  海纳斯突然笑了。

  他抓住了欧阳零的手,泪眼婆娑,“零零……”

  欧阳零心痛地抱着他,“我在这儿,海纳斯我在这儿……”

  能量水晶上的黑星闪烁着,海纳斯痛苦地惨叫出声,他的觉醒,黑亡龙察觉了,是以恶魔阵下达了反噬的命令。

  “海纳斯!海纳斯!”

  海纳斯变回宝贝龙形态,欧阳零紧紧地把它抱在怀里,声音哽咽,“海纳斯!我不要你帮我了!我不要你帮我了!”

  海纳斯眼神迷离,力量在消散,但他还是强撑着说道:“可我……想要帮助零零……”

  欧阳零不理解,“为什么?你为了他,要做到这种程度!”

  海纳斯扯了扯唇角,“我受伤了,你想到的是我忤逆了你,但真正的零零,只会关心我伤的重不重……”

  “原来是这样……”

  欧阳零了然,但还是有些不甘心,“可我也是你的搭档!我也是欧阳零!”

  海纳斯道:“你不是……零零他……最善良了。”

  说完,力量散尽,化为了灵龙蛋。

  “海纳斯!”

  灵龙蛋掉在了地上,欧阳零的负面被打败,他的特性回到了身体里,原本被他抱在怀里的海纳斯也掉在了地上。

  恢复的第一时间,他不顾眼前的眩晕,摇摇晃晃地跑到灵龙蛋面前,紧紧地把他抱在怀里。

  他在哭,无声地痛哭。

  “海纳斯……”

  天乐拍了拍他的肩膀,“虽然我知道你很伤心,但只有这样海纳斯体内的恶魔阵才会清除……还……”

  话未说完,欧阳零气愤道:“你在说什么!如果代价是海纳斯的消失,我宁愿不要!”

  “不是你先听我说……”

  “我只有海纳斯了!我只有海纳斯了!我不能再失去他了!”

  “欧阳零你先闭嘴!”天乐被气急眼了,“你等我说完行不行!海纳斯变回灵龙蛋后,水象星城里的水象力量会滋养海纳斯,很快他就会醒来的!”

  “……”欧阳零抬头,泪水还挂在睫毛上,“你怎么不早说?”

  天乐快要气死了,“我想说的!还不是你一直打断我!气死我了!”】

  [太好了!又唤醒了一个!]

  [我们还是有希望的!]

  [只有我觉得欧阳零的爸妈真的很不负责任吗?]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他刚刚说,他只有海纳斯了。]

  [是啊,如果不是因为他爸爸妈妈对他们的忽视,他们怎么会变成这样!]

  [在他的回忆里,他哥哥受伤了,他爸妈做的不是安慰他们,照顾他们,而是指责他们!]

  [是啊!很多人去怪欧阳零,但当时他还只是个孩子啊!]

  [别忘了,他现在也只是个孩子!]

  办公大楼,欧阳先生喃喃道:“难道真的是我们错了吗?我们只想多赚一些钱,给他们更好的生活而已……我只是想给他们更好的生活而已!”

  但内心深处还有个声音在反驳,你们家现在的生活水平已经足够了,他们还需要你给他们更好的条件吗?作为孩子,他们更需要你的照顾与陪伴啊!

  零零那么小你们就离开了,只有阿坤陪在他身边,他任性,调皮,难道你们就没有错吗?

  天乐家。

  天乐妈妈道:“这个孩子真的好可怜啊。如果天乐受伤了,我肯定是先去关心他,而不是质问他为什么会受伤。”

  美含妈妈垂下头,“其实,我们做的也不比他们好,以后美含回来了,我就辞去工作,多在家里陪着她。”

评论(70)

热度(51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